close

Jorte祝大家中秋節月圓人團圓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最近收到很多用戶來問

更新過後突然跳出這個訊息...

為什麼我的行事曆不能再輸入資料了? 可是PFcalendar可以欸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(會跳出訊息是正常的但是居然跳出日文...)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其實本次更新為減輕App資料負荷導致當機/跑很慢/黑屏等問題,有做了調整!!

不論是否為premium付費版用戶與否,

一本行事曆簿上限為1,0000筆資料。

所以回報問題的用戶通常我的行事曆(Jorte)的行事曆的資料都已經破萬筆資料才會出現此訊息 (同時也非常感謝愛用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)

 

提供給用戶解決方案有

建立新的我的行事曆簿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如果為Premium付費會員可以直接在App上作建立

 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1.開啟Jorte→ 2.點選最下面工具列的「行事曆」→3. 點選「新增行事曆」→ 4.點選「新增行事曆」

※ 會員可至多建立5本行事曆簿。 

 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免費版用戶請至網頁版上建立

> https://jorte.net/login/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1.開啓Jorte雲端帳號→2.左上角的「行事曆管理」→3.點選新增行事曆→4.建立完成後手機app點選同步   

 

新增完後別忘了更改預設行事曆!!

 

更改預設行事曆   

 

預設行事曆確認 .png

 

1.開啟Jorte→2.點選最下面工具列的「行事曆」→3.「設定」→4.「設定預設行事曆」→5.選擇您新增的主行事曆

 

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Jorte行事曆啦~

 

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同場加映其它方案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1.建立共享行事曆簿(方法如同新增行事曆)

2.使用PFcalendar

PFcalendar為另外一個Jorte App Jorte日程計畫(Jorte Agenda)的行事曆。

此App為簡易版的Jorte行事曆,適合喜歡簡單操作,不用太多客制化功能的用戶。

同一個Jorte帳號能通用兩個App所以才會看到JortePFcalendar與我的行事曆(Jorte)

※PFcalendar就沒有那麼多客制化設定(如文字顏色/倒數/通知功能)

3.使用Google行事曆

雖然可以無限制新增Google行事曆但是某些客制化設定Google行事曆無法使用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所以對於用習慣我的行事曆(Jorte)的用戶還是會建議新增新的我的行事曆簿~

 

 

能超過萬筆資料真的代表用戶的長年愛用與支持

再次感謝各位一路陪伴JorteQ&A:為什麼我的行事曆無法新增行程了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rte行事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